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乡镇调研烤烟收购工作

时间:2018/9/14 17:36:4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9月13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先后到新华、诗礼、鲁史等乡镇调研烤烟生产收购工作。他实地查看了各乡镇烟站收购等情况,了解了烤烟采烤、运输、分级、定级、秩序维护等生产收购程序,与现场烟农、工作人员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和交流。

 

 曹宪勇还分别在各乡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烤烟收购组织计划、当前收购进度、预计收购情况等烤烟收购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宪勇要求,一要加强烟叶烘烤和收购管理,指导烟农严格分级扎把,提高烟叶纯度和等级质量。二要加强站点管理,统一收购标准,严肃收购纪律,确保烤烟收购秩序良好。三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采取有力措施防止烟叶外流。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星瑜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