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林业局到洛党镇面复代表建议

时间:2017/10/20 15:51:14|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马青映 |点击数:

 10月18日,凤庆县林业局副局长吴大忠一行,深入洛党镇对凤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罗鲜菊等5名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面复。

 吴大忠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长期关心林业、支持生态建设、重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表示感谢。罗鲜菊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琼岳村古树红花油茶旅游景点的建议》,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办理答复工作的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承办人员,承办人员多次到琼岳村,与罗鲜菊代表进行面商,对代表建议进行认真办理。

 承办人员张庆文向代表们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凤庆县历来重视林业产业发展工作,紧紧抓住国家和云南省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机遇,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发展理念,按照“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的要求,坚持“山顶油茶、山腰核桃、山脚坚果”产业发展思路,科学制定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17年计划在石洞寺沿线采用工程造林的方式建设红花油茶基地3000亩,加大琼岳万亩红花油茶旅游开发,下一步还将制定古树红花油茶管理办法,将古树红花油茶列入云南省古树名目实行挂牌保护,有效保护古树红花油茶资源。

 罗鲜菊等代表对县林业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主动下基层面对面答复、征求代表意见建议表示满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