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率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20/12/4 9:26:3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11月14日至12月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调研组到凤山镇、鲁史镇、小湾镇等乡镇,县政府办、县林草局等县级相关部门调研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以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了解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陈波强调,政府及其组成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和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认真落实好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二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逐项整改存在问题,力求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全县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