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营盘镇持续开展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

时间:2020/10/17 16:34:56|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禹智明 杨建晓|点击数:

 2020年,在营盘镇的基层人大代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

 代表们始终把心思放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镇十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收集民情民意50余条,提出了关于村组道路硬化、饮水安全改善、烟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电网提级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绿水青山管护等共计32件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李德华等代表坚持为民办实事、办急事,用好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资金,累计帮助辖区群众修建6座垃圾焚烧池、修复1公里水毁路段(含阻塞涵洞),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活动开展以来,全镇80多名县、镇代表以代表小组为单位,通过用好用活代表联络室、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发挥各自领域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广泛汇集民情民智,为推动营盘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为促进营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