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到勐佑镇召开脱贫攻坚补短迎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3 10:15:04|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脱贫攻坚工作总指挥长曹宪勇到勐佑镇,召开脱贫攻坚补短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勐佑镇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迎检问题排查清单情况,通报了迎检工作缺物资需求情况,同时对补短迎检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和要求。

 

曹宪勇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总攻、决胜冲刺的关键时期。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要到各挂钩村扎实驻村、靠前指挥,县级挂包部门、镇村要提高认识,担起主体责任,开展全覆盖走访自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拿出相应举措,全面抓好问题整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严守工作纪律,及时汇报迎检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曹宪勇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增强扶贫担当,为党委政府分责担忧;要正视问题,精准补缺,做到“落准、落细、落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冲刺;要扎实开展“走访、服务、引导”工作,做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的教育引导,让群众深刻感受到扶贫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要强化措施,共谋迎检,精心精细准备好脱贫攻坚迎战备战各项工作,树立决战决胜的目标。

勐佑镇党政班子领导、县级挂包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