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专题系列片

时间:2021/1/15 17:58:4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雪燕|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月11日至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专题系列片。

 

专题片以“平山头、破圈子、铲码头;清大师、辨掮客、净土壤”为主题,以“以案促改、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为目标,以“以案析毒,以案治毒,以案正法”为措施,通过对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秦光荣、曹建方等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令人警醒。

观看专题片后,机关干部职工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从根本上“严守红线、筑牢防线、夯实底线、把握界线”,争做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同时,增强自律意识,强化履职和责任担当,认真依法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