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6/6 15:52:4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与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县检察院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度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接受了两所学校代表法制副校长的聘任。

 与会的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并就“未检”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关注社会环境、家庭教育等因素对未成年人身心发展的影响持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筑牢未成年人保护思想防线。

 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保护合力。三要结合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根除滋生青少年违法犯罪土壤等意见建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