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24 9:04:1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波,党组成员陈家军、潘伟、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展秋游活动的方案、凤山镇人民政府关于请求给予“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试点工作资金支持的请示。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在人大及时落地见效。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业务,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机关各项工作总结,认真开展对标检查和回顾全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综治维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保密等各项综合考评工作,科学提出明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要加快落实各项监督工作,提前筹划好听取县人民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一府一委两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审议意见情况、乡村振兴战略及乡村旅游工作情况视察、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等各项准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二级调研员杨丽珠,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