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21 20:03:1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关于2019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督察报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关于县监察委员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听取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说明、关于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方案及拟在会上述职人员名单、人事任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了部分代表变动情况的议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等;县监察委员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县政府办公室、县水务局,县国资委、县地方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