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洛党镇:代表委员视察迎春河保护管理情况

时间:2018/3/30 9:48:36|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 罗美仙 叶占国 马青映|点击数:

 3月29日,洛党镇组织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迎春河保护管理工作情况。视察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代表、委员首先深入岳舞村大裂石流域、泉峰大桥搅拌厂、云保高速营盘山大桥项目部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镇人居办、水利站、林业站负责人关于迎春河治理与保护规划工作情况介绍,代表、委员们围绕迎春河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就如何更好的保护迎春河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迎春河洛党段全长25.6公里,流经鹿鸣、岳舞、厚丰、永和、田心、洛党、大兴、新峰等8个村,流域内主要支流13条、沟渠19条、小(一)型水库1座、小(二)型水库3座、坝塘4座。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