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率队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2/27 17:47:3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高勤娥|点击数:

 2月19日至25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勐佑、鲁史、洛党、凤山等镇,调研全县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及城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运营等方面工作情况。

 

 陈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勐佑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运行、集镇停车场建设使用情况,鲁史镇集镇供水设施运行、集镇污水处理设备运行、集镇集贸市场经营情况,县城二水厂、污水处理厂,通和桥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洛党镇把边寨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所到之处均与乡镇和村(社区)、相关项目运行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相关乡镇和部门新型城镇化(集镇)建设情况及对推进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取得成效给予肯定。

 陈波指出,加快城镇化建设,一要有一套强有力建设协调机制;二要有一个科学合理可行的规划;三要有一套完善的公共基础设施;四要有一套高效快捷的智慧管理体系;五是要有一套合理的投资建设运营机制。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