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乡科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一次读书班

时间:2019/10/12 11:26:2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8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乡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一次读书班。

 

 开班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星瑜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学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大意义;二要注重学习方法,扎实推进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读书班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四要严守学习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随后,李星瑜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作专题辅导。

 举办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结合机关实际,加强领导干部政治思想理论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和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读书班主要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安排了2次专题辅导、3次分组研讨、1次现场教学、4次自学。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