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云凤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30 10:52:40|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马青映 |点击数:

 近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云凤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视察组先后深入把边寨隧道、营盘山大桥、永顺大桥施工点,查看工程进度、安全标志设置、弃渣弃土堆放、工程污水排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情况。

 副镇长吴天平介绍了云凤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云凤高速公路全线长37.015公里,路基宽25.5,按双向四车道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目前,补偿安置、水源地破坏、农村公路损坏、电力迁改等问题较为突出。

 视察组高度评价云凤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及时处理饮水管道迁改赔偿、保障农户饮水,农户集中区域增设洒水车、解决施工过程中尘土飞扬”等建议。

 吴天平表示,镇人民政府将加强与指挥部和项目施工方的汇报对接,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代表建议、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