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勐佑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8/7/13 9:38:55|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党政办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到勐佑镇习谦水泥公司、兆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在习谦水泥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查看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城乡生活垃圾厂运行情况。希望企业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在兆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茶叶收购、加工和销售等情况汇报,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建议企业认真研究分析市场,加强茶园生态化管护的培训指导,真正让茶产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习谦水泥公司生产水泥85.95万吨,实现产值29468.9万元,协同处置垃圾5240.38吨,完成税收31016232.22元。兆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上半年收购鲜叶200吨,制出干茶50吨,产值300多万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