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7 20:48:0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前,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出席会议的代表视察凤庆县城2018年以来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代表们视察了凤庆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文庙片区规划建设项目、云凤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砚池公园建设项目建设成效,切身感受美丽宜居凤庆一年来的显著变化,身处“发展美、生态美、风气美”的美丽凤庆让各位代表深切体验不断增强地获得感、幸福感,为开好人代会进一步拓宽了知情知政渠道。

 

 视察中,代表们表示,视察对出席人代会会议、审议好有关报告,提出好的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议案、建议有很大帮助。将结合会前视察,认真准备人代会的议案建议,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质量,为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做好充分的准备。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