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代表团集体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时间:2018/2/5 22:29:4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选联工委 |作者:张凤琴 段定国|点击数:

 2月5日下午4:30至6:00,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在完成当天的各项会议议程后,集体参观了临沧城市规划馆。

 

在讲解员引导讲解下,代表们先后体验“凤舞九州栖临沧-筑梦起航、茶尊瓦山临沧情-自然人文物华天宝、临沧速度展效率-八大突破效率之路、体验互动留印象-丝路传奇畅想临沧”四大篇章所展示的临沧城市名片、自然生态、历史人文、优势潜力、发展趋势、城乡规划及未来蓝图,还参观了亚洲微电影博物馆,感受了全息投影、虚拟成像的魔幻魅力。

 

代表们高兴的说,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机会难得,参观以后,对临沧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回去以后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临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为本地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