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周五集中学习

时间:2018/8/10 16:35:3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周五集中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严禁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作相关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杨丽珠,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