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鲁史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7/11/17 10:16:3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县纪委、县委普法办,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法律知识考试监考小组到鲁史镇,组织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对象涵盖鲁史镇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两所中学和三个中心校全体教职员工、镇卫生院职工、企业员工共计470人,分别在鲁史中学和永新中学两个考点集中参加考试。

 

 整个考试过程纪律严肃、考风端正,参考人员精神饱满,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考试,在规定的考试时限内完成答卷。考试结束后,参考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普法考试起到了以考促学的作用,有效提高了基层干部学法用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