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9/30 17:04:3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到会指导。主任委员朱志荣主持,副主任委员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志荣对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1月份至9月份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析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详细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

 李素华对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在委员履职工作、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强调,一要做好委员联系部门工作。各位委员要积极深入所联系部门,主动加强沟通联系,掌握民情、民意。二要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要立足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认真思考选题,确定下年度工作要点。三要加强学习。各位委员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系,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认真做好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