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9/26 18:07:2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岭|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乡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乡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乡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一次会议方案。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