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8/22 8:28:02|本文来源: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肖红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监察委员会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全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2021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及关于批准凤庆县2021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落实《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落实全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对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述职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对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述职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县统计局局长、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述职的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第三期专题讲座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26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