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12 14:39:4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1月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凤庆选出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部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集中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以实地察看、座谈的方式进行。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作集中视察动员后,代表们先后深入凤庆滇红茶博物馆、工业园区小罐茶和坚果生产线、安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实地视察。

 下午,在凤庆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磊汇报了全县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王文帮、查字强等六名代表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民政府按照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围绕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各项发展目标,抓重点、补短板、防风险、强投资、增能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经济社会得到持续性健康发展,为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决定性基础。

 

曹宪勇要求,一要落实好“十三五”规划调整后的目标任务,加快规划纲要实施速度,强化项目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人代会批准的各项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二要做好上下衔接,聚焦高质量发展,立足凤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需求和潜在优势,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深入研究论证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依法治国战略向纵深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县人大常委会采取各种监督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县共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8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在库数达29个,1-10月份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32.1%,固定资产投资完成进度、增速排名保持全市前列。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承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参加视察。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