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8/1/19 20:42:5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岭|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免去雷专华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免去李树龙凤庆县监察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李树龙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王家龙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康正红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陈德宏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陈世启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程志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尚红武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罗涛涛为凤庆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曹宪勇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曹宪勇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要自觉接受监督。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立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各一名领导,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雪山镇联系乡镇人大工作的党委领导,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