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法院执行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4/18 9:27:0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民法院 |作者:郭晓淼|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凤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源泉主持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明对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李志明强调,开展廉政约谈既是推动工作的需要,也是爱护、保护执行干警的具体体现,全体执行干警,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这“七笔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奠定良好的纪律保障;二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要坚持从小处防起,从小节抓起,加强自律,严守底线;三要自觉坚持慎独、慎微、慎欲、慎行,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秉公执法、洁身自好,坚守廉洁司法的纪律底线。   

 全体干警表示,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正确履行执行职责,做到廉洁执行、公正执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