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深入新联村调研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19 12:24:2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0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深入雪山镇新联村调研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目前开展动态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合作社运营、档案整理等情况汇报后,陈波要求,一要实事求是开展好边缘户摸底工作,做实相关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二要对产业支撑不足、就业不稳定、教育等负担重,家庭收入不能持续增长,存在返贫风险的已脱贫户认真摸底监测,并进行标注;

 三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限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四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措施,认真研究,抓住节令,结合市场需求,提前谋划,采取措施,在核桃、茶叶两大产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群众增产增收。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