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文俊率队深入勐佑镇督察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

时间:2017/10/18 16:33:4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胜恒|点击数:

 10日16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率督察组深入勐佑镇督察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工作情况。

 

 督察组分别深入老坝口和浪坝河两个小(一)型水库实地查看了周围环境保护、水质和库区管理情况,听取了勐佑镇河长制主要负责人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文俊对勐佑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主管部门要尽快建立健全河长制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巡查督察指标体系,细化巡查督察内容,做到对标对表实施巡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成效;二是责任部门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点,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修复,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三是要认真履行河长制职责,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县水务局河长制办工室负责人陪同督察。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