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0/24 17:55:1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23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陈家军、李素华、潘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草案)及说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城镇化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及审议意见(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制订工作准备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对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决议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对县人民检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决议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对县监察委员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倪正刘同志为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草案)及说明、补选办法(草案)及说明、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郭玉才辞去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草案)及决定(草案),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职务终止的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民法院人事提请议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教育体育局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讨论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方案及拟在会上述职人员名单、选举和人事任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5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丽珠,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列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部分议题。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