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0/24 9:00:4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波,党组成员陈家军、潘伟、李星瑜出席。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志勇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围绕会议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

 曹宪勇作学习小结时要求,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必须专心致志地读、原原本本地读、反反复复地读,通过细嚼慢咽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历久弥新的思想价值。要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素养,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做好人大工作的本领。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肩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和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