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各乡镇人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2/6 20:06:0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1日至6日,凤庆县13个乡镇相继召开了乡镇人民代表大会。

 

 各乡镇人代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乡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乡镇财政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定决议。

 为确保各乡镇人代会顺利举行,县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对涉及选举的四个乡镇开展督导指导。洛党镇、雪山镇、郭大寨乡依法选举产生了乡(镇)长,新华乡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各乡镇人代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履职,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各乡镇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以乡镇人代会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乡镇人代会的决定决议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