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 11:49:5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29日至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到机关、县级部门、农村讲授专题党课,做到了讲清楚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清楚了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楚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楚了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10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为主题,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以“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入推动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为主题,为县委政研室、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县招商局、县拆迁安置办、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家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为主题,到小湾镇锦秀村为党员群众讲授了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波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动公益诉讼落实到位”为主题,到县总工会为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10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履职推动人大系统深化改革落实到位”为主题,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党课讲授,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