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3/1 15:13:17|本文来源:凤庆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垚|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县委书记陈昌砚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实际到会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审议了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审议了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审议了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宪法宣誓方案。会议还对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