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到勐佑召开脱贫攻坚贫情分析会

时间:2018/7/12 17:03:13|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党政办 |作者: 袁新云|点击数:

 7月1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挂钩的勐佑镇,召开脱贫攻坚贫情分析会。勐佑镇班子领导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脱贫攻坚存在问题销号管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曹宪勇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问题销号管理整改,查缺补漏,以正式文件下发各村、各部门,并按要求整改到位。

 二要对照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项目库建设,及时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接,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三要高度重视非贫困户工作,研究好非贫困户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各项工作。

 四要加强与住建局对接,加快推进危旧房改造进度。五要加强入户、走访,增加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六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库编报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