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凤庆调研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9/6/5 15:10:5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6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凤庆调研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凤山镇平村村委会、县第三中学、凤山镇查看工作台账,座谈了解镇、村、学校、企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座谈了解、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凤庆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建议,一要围绕阶段性目标任务,精准精确宣传发动。二要严格依法办事,以事实为依据,办理好相关案件。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行业监管,大起底、大排查。四要加强横向联系、上下沟通的长效机制。五要加强督促,强化工作落实。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天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等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知沛,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