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参加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7 15:04:3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2月4日,正值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由县委普法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0多个单位部门参加,集中组织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县运输公司候车厅门前集中开展,以悬挂横幅、摆放法律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法律知识、接受法律咨询、散发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

活动共摆放4块法治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60人,宣传袋600个。

通过集中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凤庆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