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新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危旧房改造情况

时间:2018/11/26 9:52:12|本文来源:凤庆县新华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 李剑圆|点击数:

 11月23日,新华民族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乡人大代表视察危旧房改造情况。

 

 代表们在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茶汉文的带领下,视察了新华村危旧房改造情况。代表们严格按照“安全稳固、遮风避雨”的房屋整改和安全认定标准,仔细查看了3户非贫困户及2户贫困户危旧房改造情况。

 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新华乡脱贫攻坚政策“两代表一委员”培训会,乡党委书记查字强简要介绍了新华乡脱贫攻坚情况,并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再次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乡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广泛收集脱贫攻坚过程中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