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公告(第1号)

时间:2017/11/1 16:47:0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了王和明、梁国云辞去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王和明、梁国云的代表资格终止。

  大兴乡大兴村选区选出的代表张华芬、四排山乡石佛洞村选区选出的代表张文明、贺派乡芒底村选区选出的代表杜丽萍、孟定镇下坝村选区选出的代表李胤融、华侨管理区选区选出的代表李天文、耿马驻军第二选区选出的代表段东林,因工作需要调离耿马自治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迁出或者调离本行政区域的”规定,张华芬、张文明、杜丽萍、李胤融、李天文、段东林的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9名,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