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为机关党支部上“迎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6/29 18:11:5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国生|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加强治理能力建设 提高治理工作水平》为题,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田志高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赋予了地方人大工作新的使命、提出了更高要求。即:要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中,发挥人大作为;要在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发挥人大作用;要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发挥人大作为;要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人大作为。

 田志高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业务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程序,提高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四要坚持依法治理、科学民主、公平正义的原则,依法办事、依法履职。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