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贯彻“砥砺奋进的五年”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20 10:29:1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近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砥砺奋进的五年”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县级“勐相耿坎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刘永平主任作专题报告。刘永平结合实际,将宣讲内容分为“砥砺奋进的五年”临沧篇、“砥砺奋进的五年”耿马篇两个大的方面,从深刻领会“砥砺奋进的五年”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对“砥砺奋进的五年”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深刻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讲解透彻,为我单位深入学习领会“砥砺奋进的五年”精神内涵,更好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砥砺奋进的五年”精神实质与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从具体的事情入手,从当前的工作做起,努力为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