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19 15:38:5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平 穆志平|点击数: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8日下午在县电影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田志高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田志高、蒋世良、南桂香、王军、李会明、陶海生、伍学志、李德新、芮玉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171人,出席 14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自治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决议、关于自治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地方预算报告决议、关于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关于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

  田志高在会上时指出,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持良好会风,开得圆满成功。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讲大局、议大事,重实际、求实效,展现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情怀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的自治县政府、计划、财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县委政府工作总目标,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县各族群众的意愿,是做好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县各族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耿马阔步前进。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