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王章荣率队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3/8/11 18:18:2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 杨春文|点击数:

 8月9日至10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荣率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孟定镇和耿马县城部分城市道路、公园广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和居住小区进行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贯彻实施《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落实《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对规范城市绿化管理工作,加强“醉美临沧、甜美耿马”建设,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城市绿化建设和管理法治化水平。二是要持续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学习宣传,全力推动《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市民严格遵守《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自觉性,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爱绿、护绿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氛围。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推动全县城市绿化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