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大寨村老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3/11 14:23:1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3月6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勐简乡大寨村、老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两个村危旧房加固改造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田志高强调,一要在县委、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力度不减,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既定目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加固改造任务。二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危旧房加固改造工作。 三要完善相关制度、手续、痕迹档案资料,确村危房加固改造质量达到验收标准,保证群众有安全稳固住房。四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村各族群众按上级规定时间要求圆满完成脱攻坚。

 

 田志高还查看了大寨村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