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荣获全市“示范党支部”称号

时间:2020/12/4 17:55:5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近日,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中共临沧市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命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20个党支部为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通知》,授予20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获此殊荣。 

    

 为了进一步强化离退休支部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以在全市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中创建示范党支部为契机,统筹安排,精心部署,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建设水平,挑选政治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有奉献精神,近几年即将退休的2名熟悉党务工作的在职党员充实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抓党建工作,选优配强班子队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