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芒洪乡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

时间:2018/6/27 17:20:4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6月26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芒洪民族乡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

 

 田志高先后深入安雅村、新联村、马厂村、科且村、芒洪村,听取了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挂钩单位情况汇报,田志高对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各挂钩单位迎检冲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田志高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迎检冲刺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好挂钩帮扶职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认真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脱贫出列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排除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做好数据核实和档案资料完善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不出任何问题,顺利通过省级第三方考核评估验收。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