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展研讨交流

时间:2019/10/12 16:11:0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按照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计划安排,自10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暨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以来,机关全体党员以“守初心、担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推动地方人大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守初心、担使命,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耿马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四次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会上,党组书记、党组成员从讲述红色经典故事,畅谈个人感悟入手,带头进行了研讨发言,与会人员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重点就如何深化主题教育、依法履职尽责进行了自我深刻剖析,通俗地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思想认识,发表了工作建议,取得了学习研讨实效。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