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孟定镇人大主席团不断提升法治工作水平

时间:2018/8/27 9:53:39|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孟定镇党政办 |作者:吴仲禹|点击数:

 孟定镇人大主席团不断提升法治工作水平。一是抓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各项工作。

 二是抓好普法宣传,认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宪法、反邪教、信访条例等为主要内容,认真开展法律法规进校园、进社区、进村组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半年来,共开展法治宣传活动28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悬挂横幅28条、会议宣传28场次。

 三是配合做好立法调研工作,先后配合市、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法律法规的颁布实施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上半年,围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收集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提供法治保障基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