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尹国光深入四排山乡指导工作

时间:2023/6/8 10:01:54|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春文|点击数:

6月6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一行深入四排山乡班康村、东坡村,对耕地保护问题整改、蜜蜂产业发展和代表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进行指导。

尹国光在听取四排山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相关情况后指出,耕地保护问题整改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切实抓好耕地流出问题图斑、耕地卫片图斑等各类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对蜜蜂产业发展,尹国光要求,要坚定蜜蜂产业发展的信心,不断提高蜜蜂养殖技术水平,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真正把“小蜜蜂”做成“大产业”。

尹国光要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选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