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4/4 17:37:5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4月4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及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田志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志高指出,人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田志高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开展正反典型、理想信念、谈心谈话等教育活动,筑牢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法律纪律约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坚持把日常性监督与阶段性检查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上级关于作风建设规定的落实,营造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氛围。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工作,落实“四种形态”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紧紧围绕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部位,突出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结合廉洁风险点排查情况,全面梳理人大机关内控制度,堵塞漏洞;加大对“四种形态”的运用,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党章党规党纪的有效执行,打造人大干部队伍“廉洁铁军”。

 田志高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