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9/12/26 8:58:3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耿马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玉斌、段瑜、张经伟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对《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耿马自治县2019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青华,县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先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剑锋,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和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