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段瑜率队调研全县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20/7/16 16:54:0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7月13日至14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率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县乡村旅游工作。

 

 段瑜一行先后到孟定镇遮哈村芒团组、罕宏村芒坑组、班幸村大湾塘组、山头寨村南帕山观景台、山头寨村水桑树组、贺派乡水平村者卖组、勐撒镇箐门口村芒见组,听取当地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段瑜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乡村旅游工作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宣传营销方式上着力传承和创新,提高全社会开展乡村旅游的意识,优化乡村旅游营商环境,促进乡村旅游产业链发展。

 三要进一步做好全县及乡村旅游规划,注重民族文化引领,保护和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积极配套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挖掘当地特色旅游资源。

 四要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建设,不断完善旅游公共体系,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乡村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促进全县旅游业繁荣发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