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张经伟到瑯琊村讲党课

时间:2019/9/26 12:00:2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下基层讲党课”活动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实事热情,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5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伟到勐撒镇瑯琊村为农村党员讲党课。

 

 张经伟从“对党和国家经济的发展历程、耿马自治县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新形势下瑯琊村如何紧抓发展机遇”三个方面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他指出,瑯琊村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结合瑯琊村实际,将靠山吃山的理念挖掘出来,依靠大青山的天然优势发展旅游业,同时结合气候、水源、土壤、光照等自然资源优势,发展核桃、茶叶、甘蔗、烤烟、林下药材种植,形成瑯琊村支柱型产业带动百姓致富。

 他强调,农村党员同志要勤于学习,通过学习,明白哪些可做,哪些不能做;要严格按照规定管人、管事、管权,不踩红线、不闯雷区、不碰高压、不要出界、不准越轨、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他要求,农村党员处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勇于担当精神,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带领群众发展产业,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带领脱贫致富,才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的美好蓝图。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